小赢科技通过ISO 27001认证,为用户信息安全提供强有力支撑

转载 美通社 | 2019-12-19 16:44
近日,小赢科技正式通过DNV GL管理服务集团信息安全管理领域的权威审核认证,获颁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金融科技合规发展的道路上,再添新支撑。 【图】 安全无止境 小赢科技获得国际权威信息安全管理标准认证 作为国际上最权威、......

深圳2019年12月19日 -- 近日,小赢科技正式通过DNV GL管理服务集团信息安全管理领域的权威审核认证,获颁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金融科技合规发展的道路上,再添新支撑。

【图】

安全无止境 小赢科技获得国际权威信息安全管理标准认证

作为国际上最权威、最广泛的信息安全体系认证标准之一,ISO27001标准采用了过程方法来建立、实施、运行、监控、审查、维护和改进组织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凭借出色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以及自主研发的多项尖端技术,小赢科技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方面被证实走在了行业前列,并与国际标准正式接轨。本次为小赢科技提供认证审核的机构是全球第一家获得UKAS认可开展ISO 27001认证的国际认证机构,也是最早获得中国认可机构(CNAS)认可开展ISO 27001认证的国际认证机构 -- DNV GL管理服务集团。其在业内以专业、严谨著称,审核认证流程非常严苛。

以专业、合规为用户提供信息安全支撑

小赢科技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旗下拥有小赢网金、小赢理财、小赢卡贷、摇钱花(原小赢钱包)、小赢普惠等服务品牌,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平台,既综合了金融和科技的双重属性,同时也时刻面临着应用安全、系统安全、网络安全、环境安全等多维度的挑战。自成立以来,小赢科技一直严守合规,首创互联网金融与信用保证保险的合作模式,是首批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并于2018年9月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小赢科技独创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及WinAGILE轻赢产品开发体系,依托于强大的数据支撑与智能技术,保障风控安全及用户体验,解决了千万用户的多样化金融信息服务需求,助力于让更多的人在智慧金融的支持之下,实现自己的理想,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小赢科技技术副总裁林海林表示:“行业的信息安全标准在不断提高,小赢也在加大技术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保障公司业务数据及用户信息安全,为业务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未来,小赢科技将继续以专业、合规作为企业立身之本,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信息安全支撑。同时与监管机构、国际标准机构积极合作,共同推进建设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安全标准,为金融机构和用户的信息安全站好每一班岗。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