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聚划算携手启动集团欢聚日助力健康消费升级

转载 美通社 | 2019-12-25 15:54
12月23日,强生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聚划算联手打造“集团欢聚日”,开启新商业模式的探索。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邓旭、阿里巴巴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阿里巴巴聚划算事业部营销总经理苏誉、天猫国际个护家清宠物行业兼集团客......

上海2019年12月25日 -- 12月23日,强生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聚划算联手打造“集团欢聚日”,开启新商业模式的探索。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邓旭、阿里巴巴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阿里巴巴聚划算事业部营销总经理苏誉、天猫国际个护家清宠物行业兼集团客户总经理悦兰、天猫国际大客户部总经理慈兵、著名学者主持人蒋昌建老师、皮肤科医学专家袁超博士出席欢聚日盛典。强生集结集团15大品牌明星产品,在集团欢聚日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健康生活消费盛宴,并共同启动“聚合计划-- 健康创新扶植计划。同时,强生集团、阿里巴巴聚划算依托大数据赋能及对行业的深刻洞察共同发布《健康生活消费趋势报告》。

【图】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邓旭及阿里巴巴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

130余年来,强生以“消费者”为核心,致力于实现人类健康生活终极目标,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强生在医疗保健领导者地位为依托,不断丰富个人护理消费品解决方案,提供更科学更健康的产品。

【图】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邓旭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强生在中国的成长获益于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也是基于强生始终坚持以有温度的创新来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基于对中国消费者的洞察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本土化创新。过去三年,强生展现了丰富的培植品牌“生命力”的经验,通过与跨境电商领导平台天猫国际的深度合作,从0到1培植了包括全网第一母婴洗护品牌Aveeno艾惟诺及日本专研护肤品牌Dr.Ci:Labo城野医生等领导品牌,助力强生集团加速实现全球新品牌的快速孵化。

【图】

活动现场展示

今天,中国市场已经成长为强生全球的重要战略市场,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邓旭表示:“我们看到中国庞大的消费需求是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聚焦点”,此次强生消费品与聚划算、天猫国际联手,不仅会将具有科技创新力的品牌和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时也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聚划算集团欢聚日是一次以创新为基石的商业新模式有益尝试。强生将联手聚划算启动“聚合计划”--健康创新扶植计划,把更多的具有科技创新力的品牌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加速消费升级。通过聚划算和强生创新中心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帮助小微及初创品牌快速成长。强生提供启动资金,孵化场地及技术支持;聚划算在大数据,消费者洞察及品效合一方面提供支持。未来将以聚划算平台精准高效的营销场景作为首发平台,同时强生将继续与天猫国际合作,借助其强大的跨境电商平台优势孵化创新品牌。

一年一度的双11与双12刚刚落下帷幕,中国消费者再一次以庞大的购买力刷新消费数据,其中广阔市场表现了尤为强劲的增长。电商平台是品牌打通广阔市场的重要手段,聚划算为集团品牌精确链接消费者打造了“集团欢聚日”。阿里巴巴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提到:“集团欢聚日是聚划算与强生集团未来合作升级的新起点。聚划算利用阿里体系的生态资源,给予强生集团品牌更多的赋能。强生联动集团全业务矩阵,开展折扣让利、合体传播,发挥1+1+1……>N的效果,实现品牌拉新和趋势爆品。双方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生活消费的供给。”

2020年,强生集团即将迎来进入中国35周年,35年来中国市场对强生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强生消费品不断优化在中国的产品结构,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推出创新的生活健康解决方案。未来强生将继续积极与聚划算合作,在此次发布的聚合计划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同时为提升中国本土小微企业和品牌创新能力而努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