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LO AIR成韩国首家实现远程无人机递送的公司

转载 美通社 | 2019-12-26 09:00
 PABLO AIR于2019年11月2日成功完成了从济州岛西归浦港口到Wudo岛天津港口的远程无人机递送,开启了无人机快递服务的时代。 【图】 PABLO AIR成功完成从济州岛西归浦港口到Wudo岛天津港口的远程无人机递送 无人机被视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标志之一。......

韩国首尔2019年12月26日 -- PABLO AIR于2019年11月2日成功完成了从济州岛西归浦港口到Wudo岛天津港口的远程无人机递送,开启了无人机快递服务的时代。

【图】

PABLO AIR成功完成从济州岛西归浦港口到Wudo岛天津港口的远程无人机递送

无人机被视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标志之一。在美国、中国、欧洲和全球其它地方,在商业领域引入无人机从而在商业市场获得竞争优势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过去,低成本的小型无人机主要用于获取图像和视频;但现在高成本的中型无人机正在执行各种任务,包括农业、监视、测量和配送。展望未来,随着大型无人机的出现和无人驾驶飞机作为个人交通工具的商业应用,预计无人机将在交通运输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PABLO AIR是一家位于韩国的无人机软件与硬件开发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8日,虽然成立才一年多,却是第一家成功进行远程无人机递送的韩国公司。无人机是PABLO AIR服务的关键组成部分,该公司专注于开发集群飞行平台和解决方案。在无人机服务的基础上,PABLO AIR正将业务扩展到娱乐和教育等更多领域。在无人机性能表演秀方面,该公司有能力与世界一流的公司一较高下。凭借集群飞行技术,该公司实现了韩国规模最大的无人机表演秀。

PABLO AIR创下韩国最新无人机递送纪录

在2019年11月2日进行的远程无人机递送演示中,PABLO AIR创造了韩国无人机递送时间最长、距离最长的纪录,无人机飞行了57.514公里,耗时1小时56分钟。

PABLO AIR开发的无人机物流解决方案使无人机递送成为可能。

  • 混合动力无人机可以安全飞行超过57公里。
  • LTE-Sat异构通信系统支持与地球上任何地方的无人机通信。
  • 利用地面控制系统,一个人就能控制集群无人机。
  • 移动应用程序允许客户实时跟踪和监控递送过程。

PABLO AIR无人机递送演示的视频,请访问网站()或YouTube(PABLO AIR频道)

集群飞行技术的无限可能性

3月7日,在2019年Drone Regulatory Sandbox Fair上,PABLO AIR是第一家成功完成无人机表演秀的韩国公司,凭借集群飞行技术,利用100架无人机完成了表演。此外,PABLO AIR开发的集群无人机操作软件将很快投入商用。

PABLO AIR表示,该公司将利用其独创的集群飞行技术,开发无人机解决方案,从而用于多个领域,以便成为全球无人机市场的领导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