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即将于广州召开

转载 美通社 | 2019-12-26 11:09
2019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广州)暨2019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大会将于12月26?29日在美丽的广州国际生物岛激情开赛,这场盛况空前的“智能驾驶嘉年华”将成为智能驾驶领域内一场有分量的“年终汇报”,为2019年的广州以及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画上完美的句号。 【......

北京2019年12月26日 -- 2019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广州)暨2019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大会将于12月26?29日在美丽的广州国际生物岛激情开赛,这场盛况空前的“智能驾驶嘉年华”将成为智能驾驶领域内一场有分量的“年终汇报”,为2019年的广州以及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画上完美的句号。

【图】

2019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广州)暨2019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大会

作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内极具分量的汽车驾驶大赛,大赛从筹备至今已经吸引包含国内外车企,科技公司、技术创业公司和高等学府在内的车队报名参赛。可以预见,届时又是一场龙虎相争。

如何让新一届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更加“火”?如何寓教于乐让智能驾驶真正走进大众百姓中?作为大赛的主办单位,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无疑任重道远。经过多番调研、交流,2019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广州)场景设计和比赛规则已经成型。赛迪网拉起承办的大旗,正式开启一场声势浩大的赛事盛宴。

科学化大赛架构设计,充分展现网联汽车风采

大赛整体将采用“内外结合、三位一体”的总体架构设计,核心自动驾驶比赛不再划分单独的环湖环岛赛、城市场景赛或者高速场景赛,而是直接以整个生物岛作为整体的场景,将考察的项目分布式嵌入到生物岛的每一个街道中,在一个大的场景中,实现不同比赛的同步进行,比赛分别是“面向自动驾驶车队的自动驾驶比赛”和“面向观众的趣味探险比赛”。

这些比赛参与主体不同,比赛目标不同,但是都是在同一个大场景中进行的,三者相互交织,相互促进,共同实现完整的比赛过程。核心是以观众的趣味探险比赛为驱动,以车辆自动驾驶比赛为核心,共同推进整个赛事的进程。

在上述核心赛事之外,在不同的任务点,穿插安排“智驾技术大比拼”“智能驾驶科技体验”“高校设计大赛”等外围活动与赛事,全面展示智能驾驶汽车的技术进步与先进特性,增加观众的参与性与与互动性,全方位展示“未来以来”的科技体验。

行业前沿车队齐聚,精彩对决一触即发

作为包含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高端技术在内的智能网联汽车大赛,大赛将邀请来自整车厂、自动驾驶技术企业、人工智能企业、智能方案解决商、OEM、Tier1、Tier2、智慧交通运营方、高等院校的创新创业团队等全产业链企业,以及智能电子产业企业,包括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如算法、云接入、云平台等应用研发企业。

大赛还将通过全方位组织多样赛事及体验活动,全面涵盖车、技术与人各个环节,以一场盛大的智能驾驶嘉年华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其中。让本届大赛呈现多样化,将集专业性、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于一体,通过专业赛与体验活动的紧密结合,以一场盛大的智能驾驶嘉年华,引爆产业与大众的参与热情。

另外,本届活动除了举办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还将同期召开的2019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大会。大会将以“车联天下 共创未来”为主题,探讨“人、车、路、云”等交通参与要素的有机融合,进而加快推进车联网技术发展与应用落地,促进自动驾驶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动汽车和交通服务新模式新业态发展。以会议研讨、大赛、应用、展示、体验矩阵形式展示不一样的技术嘉年华。

2019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广州)暨2019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大会将于12月举行,敬请期待

参赛报名及赛事信息请持续关注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官方微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