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获奖名单出炉,iRobot Roomba 系列扫地机器人再度荣膺“创新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1月03日
iRobot Roomba 系列扫地机器人又双叒斩获CES 2020 “创新奖” ......

电子产品届的“奥斯卡”盛宴——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于1月6日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启,要想先人一步了解科技产业最前沿的流行趋势,怎能错过被誉为全球科技界“风向标”的CES“创新奖”。全球知名消费机器人公司iRobot,继前作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之后,凭借又一巅峰力作 —— 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再度斩获大奖。

作为iRobot在Roomba i7+ 之后推出的全新扫地机器人,这款Roomba s9+ 打破传统扫地机器人的形状,配备目前iRobot最先进的算法及全新边刷,令边角清洁能力几近完美。凭借自动集尘技术及抗过敏原技术,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能有效吸附并锁住99%的花粉、霉菌、螨虫等过敏源,防止不清洁的空气回流到家中造成二次污染。

此外,美国权威新闻频道Fox News亦将iRobot 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评为“2019年十大最具创新性的科技产品”之一。

关于iRobot

iRobot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机器人专家创立,设计并制造了许多机器人,力求帮助人们在家里和家外完成更多的事务。2002年, iRobot推出了Roomba®扫地机器人,开创了全新的家用清洁机器人品类。今日,iRobot已发展成为一家跨国企业,2,500多万台机器人已销往全球各地。iRobot的产品包括Roomba®扫地机器人和Braava®擦地机器人系列,并在清洁、地图绘制以及智能导航领域拥有专利技术与先进理念。为了实现智慧家庭的美好愿景,iRobot的工程师们正在不断努力创建由机器人技术构成的生态系统。

###

标签:iRobot Roomb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