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发布360Hz电竞游戏显示器 G-Sync处理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7日
华硕ROG发布全球首款采用G-Sync技术的360Hz游戏显示器。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华硕ROG发布全球首款采用G-Sync技术的360Hz游戏显示器。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华硕ROG发布360Hz电竞游戏显示器 G-Sync处理器

1月6日,NVIDIA与ROG在CES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前夕,共同发布了ROG Swift 360Hz电竞游戏显示器,这是全球首款采用G-Sync技术的360Hz游戏显示器,设计方面充分考虑了电子竞技和竞技游戏的需求。ROG Swift 360Hz电竞游戏显示器采用1080P 24.5英寸屏幕,相较于240 Hz的显示器来说,在其他条件相同下,ROG Swift 360Hz每秒可以展现多50%以上帧数。360Hz更新率每2.8毫秒会显示一次游戏画面,较传统电竞显示器和电视的显示速度快6倍以上。借助Nvidia的G-Sync技术,将不会出现画面撕裂、延迟、闪烁、重影等情况。

联想发布首款外接显卡坞

1月6日,联想发布了首款外接显卡坞Legion BoostStation,起售价为249.99美元。联想Legion BoostStation采用铝合金材质,重量达到8.5kg,最大可容纳320mm的显卡,例如支持GeForce RTX 2080或AMD RX5700XT等。除了显卡之外,还提供了一个3.5英寸硬盘位以及两个PCIe SSD插槽。扩展接口方面,BoostStation扩展坞提供2个USB 3.1接口、1个USB 2.0、一个雷电3接口、一个HDMI以及RJ45网络端口。内置500W电源,可通过USB-C给笔记本提供最大100W功率,最大支持300W显卡。联想Legion BoostStation预计将于5月份开卖,此外联想还准备了各种预装显卡的版本,包括AMD RX 5700 XT,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8 GB,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 8 GB,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 8 GB和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显卡。

京东PLUS会员推出“JDP计划” 构建付费会员生态

1月6日,京东PLUS会员将推出“JDP计划”。在购物权益上,“JDP计划”将通过PLUS会员定制、品牌联盟95折、新品计划、A计划、万有引力、PLUS DAY等,在创新营销机会、多场景精准触达、加深品牌品质认知、增强用户黏性等多方面赋能品牌,全面提升品牌的会员经济运营能力。与此同时,“JDP计划”还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专属的营销工具和流量扶持。其中PLUS会员新品计划将通过精准营销、专属流量和权益,利用PLUS会员的“意见领袖”力量引爆新品销售。万有引力计划则通过提供的27种工具玩法、一站式数据看板、11大专属流量阵地让品牌能够事半功倍的精准触达用户。在跨界权益上,“JDP计划”将以PLUS会员为纽带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权益。未来“JDP计划”将全面打通各场景,为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多样化、灵活化的合作模式,通过数据驱动推动各场景的互联互通。此外,京东PLUS会员权益再升级,京东健康将为PLUS会员提供全年12次在线问诊,每月体检、口腔、眼科等产品买一送一等服务;京东读书带来了VIP书库免费、专属身份铭牌等读书特权;酷狗音乐带来了千万曲库、付费歌曲下载等音乐特权。

专为创意专业人士打造 惠普发布Envy 32一体机

1月6日,惠普发布了具有多种世界首创技术的Envy 32 AiO一体机,专为创意专业人士打造。HP ENVY 32采用HDR600 4K显示屏,600尼特亮度,98%的DCI-P3颜色范围。显示屏固定在坚固的铝质支架上,具有哑光的Nightfall Black饰面,并配有深色烟灰木纹和希瑟声学纤维。搭载高达65W的第9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80显卡,32GB DDR4 内存和1TB SSD或双存储版本。Envy 32 AiO是世界音量最大的AiO一体机,也是世界上第一台具有高级音频流的AiO一体机,无需额外的扬声器,通过Bang&Olufsen定制的内置前置高音扬声器和低音炮扬声器欣赏美妙的声音,还可以轻松地将音乐从手机流式传输到PC扬声器,即使PC处于关闭状态也能用。

宏碁推出便携投影机 1080p/1000流明

1月6日,宏碁推出了全新B250i可携式LED投影机。体积仅20.5×20.4×7.8cm便于携带。B250i搭载一对5瓦功率喇叭,配备被动幅射器(passive radiators)、Waves MaxxAudio 音效及 Acer TrueHarmony 独家喇叭调校技术,低音效果清晰醇厚。支持高解析度的Full HD 1080p投影,按下按钮即可快速自动对焦至投影画面,更提供1000 ANSI流明亮度、5,000:1对比度,广色域具120%的Rec.709 色彩标准。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的,使用无须更换的水银灯泡,从而节省成本并有助环境保护。提供多种的有线及无线连接方式,台式机及笔电都可通过标准HDMI连接,Android与iOS也可由Wi-Fi连线来进行无线投影,同时具备USB Type-C(影像输入与充电输出) 及Type-A连接,支持手机与电脑的影像输出。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