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 Pro魅海星蓝今日开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去年年底的荣耀周年庆上,荣耀推出了一款十分“出彩”的笔记本——荣耀MagicBook Pro魅海星蓝版,如今这款笔记本终于要来到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去年年底的荣耀周年庆上,荣耀推出了一款十分“出彩”的笔记本——荣耀MagicBook Pro魅海星蓝版,如今这款笔记本终于要来到消费者手中了。这款笔记本已于今天00:00正式开售,抢鲜价为4799元。

正如其名,荣耀MagicBook Pro魅海星蓝版机身为通体蓝色,不过键盘按键及其左右两侧的扬声器依旧为黑色。这样的机身色彩在一众以灰色、银色等颜色为主的笔记本产品中显得十分瞩目,极具产品辨识度。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Book Pro魅海星蓝版预装的是Windows 10系统,并非linux,这样就不用自己动手装系统了。这款笔记本搭载了AMD锐龙R5 3550H处理器,辅以16GB内存和512GB SSD。另外,这款笔记本支持荣耀Magic-Link 2.0,支持文件、图片、视频一碰传,如果你使用的是带有NFC功能的荣耀手机,无疑会用起来更加方便。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