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 Note:开源笔记应用新版本现已发布

转载 美通社 | 2020-01-08 10:00
如果你是一名程序员,那你肯定要记很多笔记,这些笔记来自你头脑中各种各样的想法。为确保能够以有条理的结构化方式保存笔记,你需要一个专门为开发人员设计的解决方案。 这正是'Boost Note' (面向开发人员的直观、时尚的markdown编辑器)已......

东京2020年1月8日 -- 如果你是一名程序员,那你肯定要记很多笔记,这些笔记来自你头脑中各种各样的想法。为确保能够以有条理的结构化方式保存笔记,你需要一个专门为开发人员设计的解决方案。

这正是'Boost Note' (面向开发人员的直观、时尚的markdown编辑器)已经完成的工作。Boost Note由一家名为“BoostIO”的公司开发,是一款完全开源的Mac、Windows和Linux桌面应用程序。

Boost Note拥有超过60万的下载量和1.6k GitHub star,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但是,该公司联合创始人 -- 日本的Kazz Yokomizo和韩国的Junjunung Choi意识到,这段旅程才刚刚开始。

现在,该公司推出了Boost Note桌面应用程序的改进版本,其中包含许多有趣的功能。即使是使用当前版本,Boost Note也能让开发人员轻松记笔记。

BoostIO的愿景是释放每个人的创造力,而这正是该应用程序所要做的。它让开发人员能够在编写程序时自动保存markdown笔记。它带有半实时预览,从而让你可以在编写时仔细检查。

该应用程序可以突出显示100多种语言的代码语法,包括Javascript、Python、Go、Swift等。这些功能使Boost Note在开发人员中大受欢迎。

现在,为了更上一层楼,该公司推出了新的Boost Note应用程序。在新版本中,开发人员将能够将笔记保存在类似git的文件系统中,因为它使用了CouchDB和PouchDB。

在新版本中,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云存储,这将使同步多个设备变得容易。换句话说,它将使编程更加方便。

为了提升开发经验,该团队在新版本中使用了Typescript。所有这些变化无疑将使程序员能够更加轻松地保存笔记。

最新版本还具有其他功能,例如具有多个颜色主题,150多种语法突出显示和本地化。

该公司还将很快为安卓和iOS平台推出Boost Note的移动应用程序,从而让用户不必真正待在办公室就可以在任何地方管理笔记。

通过这种改进,Boost Note将为开发人员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它的新功能将确保程序员在将其想法转换为现实解决方案时不会感到任何限制。

创始人简介:

来自日本的Kazz Yokomizo和来自韩国的Chounyoung Choi是BoostIO的共同创始人。Yokomizo还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oi是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链接: https://boostnote.io/

媒体文件(图标、应用程序图片等):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