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2020年春运期间预计运送旅客1099万人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春运期间,首都机场预计进出港旅客1099万人次,日均27.47万人次;预计起降航班6.5万架次,日均1624架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春运期间,首都机场预计进出港旅客1099万人次,日均27.47万人次;预计起降航班6.5万架次,日均1624架次。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春节期间出行的国内航班的旅客,可通过航空公司官方网站、APP等渠道提前办理电子登机牌,即无需在航站楼内排队办理值机手续,直接享受电子化乘机服务。除电子化乘机服务外,首都机场目前在3座航站楼内设置了163台自助值机设备和44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方便旅客自助便捷地办理相关业务。

此外,为方便广大旅客乘车抵离首都机场,首都机场大巴的所有北京市内线路目前已全线开通“电子票”业务。旅客除了可以到柜台购买电子车票外,还可以通过公众号——“机场巴士官方平台”跳转小程序进行购票。旅客可根据需求选择线路、起始站,并预购15天内的电子票,节省现场排队等候时间,并可及时了解线路运营信息。有效购票后点击小程序内的“乘车”按钮,便可直接刷手机二维码上车。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