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员工晒年终奖品:人手一部iPhone 11 256GB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有陌陌员工在社交平台晒图称:“莫名其妙就发个手机,是我陌陌的风格。”下方评论中,百度、阿里等公司员工纷纷发出一串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有陌陌员工在社交平台晒图称:“莫名其妙就发个手机,是我陌陌的风格。”下方评论中,百度、阿里等公司员工纷纷发出一串“柠檬”表情,表达羡慕。

曝光的内部邮件显示,春节降至,年会在即,陌陌为公司2019年12月31日前在职的正式员工每人准备了一份礼品,礼品为iPhone 11 256G,颜色随机。“顺祝大家年会玩得开心”。

此外,邮件还公布了领取奖品次序,按照工号分不同时间段领取。

京东显示,iPhone 11 256GB版目前价格为6799元。

事实上,年终发iPhone已经成为公司福利高大上的终极象征。比如,微信年会“阳光普照奖”送最新的iPhone几乎成为惯例,今年腾讯云部门也为员工发了iPhone。

标签:陌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