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曼城正式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8日,曼城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美的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8日,曼城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美的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曼城首席运营官奥马尔·贝拉达(Omar Berrada)先生对美的加入曼城俱乐部大家庭表示了热诚的欢迎,他说:“在我们即将进入英超赛季后半程的时刻,我们非常高兴能和美的这样的领军品牌合作。美的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愿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们而言,能与美的这样在品牌理念与创新思维上有很多共性的企业携手非常重要,能见证这段合作关系的达成令我非常激动。”

不仅仅是美的品牌将展现在英国曼城主场——阿提哈德球场上,美的还有计划开发一系列创意数字营销活动让2019/2020赛季更值得回味。

美的国际品牌传播负责人Brando Brandstaeter说:“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美的在国际市场的公众认知度已经起步。通过与曼城俱乐部的合作,我们希望能大幅提升美的在国际市场上的消费者认知。美的的业务布局非常广,在家电领域,我们为全球用户提供品类齐全的家电产品。过去2年里,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曼城足球俱乐部在不断进取、追求超越方面和美的拥有同样的理念,我们非常高兴能找到这样一家和美的完美契合的合作伙伴。在美的,我们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完善友好(Surprisingly——Friendly)的解决方案,这和曼城队在赛场上,为全球粉丝提供远超于90分钟的精彩比赛的信念是不谋而合的。我们都有共同的价值观:不仅仅要赢,更要赢的有意义。我们坚信美的与曼城两个品牌的合作将会让我们双方都更上一层楼。”

标签:美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