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嘉联支付荣获“移动支付示范工程优胜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0-01-15 17:11
近日,新国都集团旗下子公司嘉联支付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颁发的2019年度“移动支付示范工程优胜奖”,肯定了嘉联支付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在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2019年,嘉联支付在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与中......

深圳2020年1月15日 -- 近日,新国都集团旗下子公司嘉联支付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颁发的2019年度“移动支付示范工程优胜奖”,肯定了嘉联支付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在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2019年,嘉联支付在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与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持续深化支付受理环境建设,提升便民支付服务水平。嘉联秉承受理环境建设与便民场景拓展协同推进的原则,聚焦重点便民场景,深入联动产业各方,全力推广云闪付APP、手机闪付和二维码三大移动支付产品;通过加强营销智能化和运营体系化建设,构建专业化品牌传播体系,引导资源向二级地市及县城下沉,有力支撑便民工程向纵深发展。

嘉联支付依托自身强大的线下能力贴近市场环境、深入场景服务的优势,在推广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方面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未来,嘉联支付将进一步扎实开展示范工程建设,不遗余力拓展便民支付场景,完善受理环境,满足公众对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需求,为基层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