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EF为达沃斯带来包容性,展现支持为全球创造智能未来的愿景

转载 美通社 | 2020-01-16 12:28
由Horyou主办的SIGEF(社会创新与全球准则论坛),与将在达沃斯齐聚一堂的全球经济界领导者,拥有同样的关切和目标,这些领导者将为“积极打造一个更具凝聚力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铺平道路,SIGEF选择通过组织举办达沃斯场外活动,来展现其对可持续性的承诺......

纽约2020年1月16日 -- 由Horyou主办的SIGEF(社会创新与全球准则论坛),与将在达沃斯齐聚一堂的全球经济界领导者,拥有同样的关切和目标,这些领导者将为“积极打造一个更具凝聚力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铺平道路,SIGEF选择通过组织举办达沃斯场外活动,来展现其对可持续性的承诺,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带来具有互补性和支持性的包容性愿景。

【图】

SIGEF by Horyou: 22nd of January at Kirchner Museum in Davos

SIGEF在“一起塑造智能未来”的主题上继续发展,将会为达沃斯大会带来社会创新和全球准则。SIGEF场外活动将于1月22日早上在基希纳美术馆(Kirchner Museum)举行。联谊早餐会将会拉开活动序幕。四个小组将会开展活动计划。他们将会讨论全球经济所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问题。

颠覆性技术、未来金融、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女性赋权,都将成为场外活动所要讨论的主题。Horyou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GEF组织者乔纳森-帕里昂蒂(Yonathan Parienti)表示:“SIGEF一直都在帮助应对最为重要的全球问题,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具有一定资格的达沃斯观众面前,就这些问题开展高水准的讨论。在这个新的科技时代到来之际,我们计划针对为全世界开创智能未来尽一份力,并且将让全世界的多样性汇聚到一起,其中有一些行动者正在引领我们想要看见的积极变革。”

已经确认参加SIGEF的一些演讲嘉宾包括: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开展战略合作工作的凯伦-威尔逊(Karen Wilson)女士、Women Deliver(女性传承大会)主席卡佳-艾弗森(Katja Iversen)女士、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负责人员和文化的高级副总裁查尔斯-本多蒂(Charles Bendotti)先生、奈斯派索(Nespresso)全球可持续性主管杰罗姆-佩雷斯(Jérôme Perez)先生、Mastercard(万事达卡)执行副主席安-凯恩斯(Ann Cairns)女士、科技创业者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顾问克里斯汀-斯派特(Christine Spite)女士、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合伙人尼古劳斯-朗(Nikolaus S. Lang)博士、FinTech4Good主席张晓晨先生、Cyrus AI风险合伙人阿迪-米姆兰(Adi Mimran)先生、创新家和科技创业者苫米地博士、创新专家和顾问薇拉-弗托扬斯基(Vera Futorjanski)女士、日内瓦商会会长兼日内瓦议会议员樊尚-苏比利亚(Vincent Subilia)先生、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社会可持续性和人权主管安娜-克蕾丝杜(Anna Kletsidou)。

SIGEF达沃斯活动的组织者和主要赞助商:

致力于社会公益的社交网络平台Horyou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奈斯派索
Horyou基金会
HoryouToken
Cognitive Research Labs(认知研究实验室)

垂询详情和报名参加,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