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将在2030年实现碳负排放

转载 美通社 | 2020-01-17 14:39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周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目标和一项旨在减少并最终消除碳足迹的新计划。微软将在2030年实现碳负排放,在2050年从环境中去除该公司自1975年成立以来直接或通过用电排放的所有碳。 在雷德蒙德总部的一个活动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
【图】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20年1月17日 --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周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目标和一项旨在减少并最终消除碳足迹的新计划。微软将在2030年实现碳负排放,在2050年从环境中去除该公司自1975年成立以来直接或通过用电排放的所有碳。

在雷德蒙德总部的一个活动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Amy Hood)和首席环境科学家卢卡斯-乔帕(Lucas Joppa)宣布了公司的新目标和实现碳负排放的详细计划。

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表示:“为了达成全球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我们中那些动作更快、走得更远的企业应当率先行动起来。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宣布了这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和新计划的原因,希望能够减少并最终消除微软的碳足迹。微软计划到2030年实现碳负排放,到2050年从环境中去除自1975年成立以来直接或通过用电排放的所有碳。”

该公司的远大目标和清除碳足迹的详细计划的更多信息,请查看微软官方博客:。

该公司宣布了一项积极的计划,到2030年将直接排放以及整个供应和价值链中的碳排放减少一半以上。其中包括将其直接排放量以及与能源使用有关的排放量在本世纪中叶降至接近零的水平。它还宣布了一项新举措,即利用微软技术帮助世界各地的供应商和的客户减少碳足迹,并设立了一个新的10亿美元的气候创新基金,以加速全球碳减排、捕获和去除技术的发展。从明年开始,该公司还将把碳减排作为其供应链采购过程的一个明确指标。一份新的年度环境可持续性报告将详细介绍微软的碳影响和减排过程。最后,该公司将利用其影响力和宣传支持公共政策,加速减少和清除碳的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微软微网站:。

微软(Nasdaq "MSFT" @microsoft)致力于成就智能云端与智能边缘计算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其宗旨是予力全球每一人、每一组织,成就不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