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信科技荣登“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榜单

转载 美通社 | 2020-01-20 17:08
1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发展报告。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信科技”或“公司”)荣登榜单,位列83名,对比2018年上升19名。 报告显示,本届百强企业由量增向质优阶段迈进,呈现“高毛利、高研发”的......

北京2020年1月20日 -- 1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发展报告。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信科技”或“公司”)荣登榜单,位列83名,对比2018年上升19名。

报告显示,本届百强企业由量增向质优阶段迈进,呈现“高毛利、高研发”的双高特征;企业稳定性与活跃性并存,新兴领域支撑力量显著增强;集聚效应和示范作用突出。上榜企业呈现如下发展特点:业务收入稳步增长;企业效益效率持续向好;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增强,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产业结构不断调整优化,供给质量持续提升;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国际化经营能力不断提升;助力实体经济转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宇信科技在金融科技服务行业已有20年的经验,目前可以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以及受银保监会监管的其他非银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和实施、技术服务、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科技服务等全价值链服务。自201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功后,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除传统业务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速外,创新业务也继续稳步推进。未来将打通技术与场景,进行深度技术和产品整合,在金融云、分布式数据库、大数据分析平台、智能金融大脑、区块链、可信计算、智能交互等层面深度应用,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增强金融行业解决方案能力,提升金融IT服务水平。同时,公司也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寻求突破。

2019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和不断加大的经济压力,金融科技的整体市场规模显现出爆发性增长的趋势,金融科技会成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途径、是推动金融转型的新引擎、是促进普惠金融发展的新机遇,也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利器。坚持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拓展融合应用,持续提升盈利能力和增强核心竞争力是金融科技服务企业的核心。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