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上线“发热门诊地图”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针对新型肺炎,百度地图依据卫健委官方数据,已紧急上线“发热门诊地图”,用户可直接点击进入查看附近所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针对新型肺炎,百度地图依据卫健委官方数据,已紧急上线“发热门诊地图”,用户可直接点击进入查看附近所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或者直接搜索医疗机构,在POI详情页中查看到设有24小时发热门诊的医院。首批已上线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四个城市的数据。

百度称,打开百度地图App,搜索“发热门诊”,即可看到附近所有提供发热门诊的医疗结构名单。也可直接使用百度地图搜索医院名称,点击医院地址进入详情页,查看该医院是否设有24小时发热门诊疗。

具体操作步骤:打开百度地图APP——点击右上角“图层”选项——点击生活便利地图“更多”选项——即可进入医疗地图。

标签:百度地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