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启动免费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6日,京东健康宣布启动在线义诊,向市民提供免费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为防范阻击“新冠肺炎”尽一份力。全国各地区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6日,京东健康宣布启动在线义诊,向市民提供免费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为防范阻击“新冠肺炎”尽一份力。全国各地区出现咳嗽、发热、乏力等症状的市民,均可在京东健康的义诊专区,免费获得医生的问诊服务;同时,京东健康为寻求心理帮助的朋友们,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也提供了免费的心理疏导热线服务。当您需要时,打开京东APP,直接搜索“京东义诊”,即可进入该义诊专区页面。

义诊提供两种不同的问诊方式,您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求来选择——极速问诊:由呼吸内科、感染科等科室医生快速接诊,通过文字和图片的方式问诊,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电话问诊:由京东健康全职医生提供服务,您可以直接拨打问诊热线 010-89128261 或 010-89128263 ;服务时间为每天8:00-20:00之间。目前,在京东健康的在线问诊平台上,共有超过2000位医生参与义诊,其中包括京东健康的全职医生。他们24小时不间断轮岗,以确保能够及时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