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达闼科技5G云端智能机器人紧急发往武汉、上海医院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02 18:19
1月30日,达闼科技携手中国移动将首批捐赠的5G 云端医护助理机器人、5G 云端消毒清洁机器人、5G 云端送药服务机器人和5G 测温巡查机器人紧急发往武汉同济天佑医院和上海第六人民医院,承担远程看护、测量体温、消毒、清洁和送药等工作,期望能有效减少人员交......

武汉2020年2月2日 -- 1月30日,达闼科技携手中国移动将首批捐赠的5G 云端医护助理机器人、5G 云端消毒清洁机器人、5G 云端送药服务机器人和5G 测温巡查机器人紧急发往武汉同济天佑医院和上海第六人民医院,承担远程看护、测量体温、消毒、清洁和送药等工作,期望能有效减少人员交叉感染、提升病区隔离管控水平。

【图】

首批达闼科技5G云端智能机器人紧急发往武汉、上海医院

在中国移动4G/5G 网络的承载下,基于达闼科技云端智能架构的 HARIX 云端大脑和 VBN 机器人专网,可以快速、灵活、安全的支持全国区域 的疫情防控机器人的部署和运营。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达闼科技愿意全部开放云端机器人大脑平台,与全国和全球机器人企业战略合作,投放各种医护机器人到全国需要的地方和区域,目前高仙机器人、优地机器人已与达闼科技携手救灾。

【图】

首批达闼科技5G云端智能机器人紧急发往武汉、上海医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国分忧是达闼员工义不容辞的义务。达闼科技成立了机器人挺身而出项目团队,针对医院、酒店防疫的特定场景需求,紧急开发、调试和生产各类云端智能医用防护机器人,为全力阻击肺炎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