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2019年上新300+电视剧 总集数超过10000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5日,小米电视发布了2019年电视剧频道年终盘点。2019年,小米电视电视剧频道上新了300+部剧,总集数超过10000集。剧迷们欣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5日,小米电视发布了2019年电视剧频道年终盘点。2019年,小米电视电视剧频道上新了300+部剧,总集数超过10000集。剧迷们欣赏了2500+位演员的演技高光时刻,每7位小米电视用户就有1位选择加入会员,抢先一步看大剧。

2019年,小米电视热播的爆款电视剧有《都挺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欢喜》《少年派》《庆余年》《亲爱的热爱的》。肖战、李现、姚晨成为年度黑马演员,肖战影人页访问量增长91倍,李现增长20倍,姚晨增长10倍。此外,杨紫、赵丽颖、张嘉译仍然被剧迷们钟爱。此外,小米电视剧频道还推出了80+个独家策划,其中热血军旅剧盘点、民国家族苦情剧盘点、良心剧大盘单最受剧迷喜爱。

标签:小米 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