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博体育赞助阿贾克斯新赛季,联手共创辉煌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05 13:42
进入2020年,亿博体育(YIBO SPORTS)又取得了新的突破,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宣布自2019-2020赛季开始,亿博体育(YIBO SPORTS)成为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亚洲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赞助商“亿博体育”再一次成为瞩目焦点。亿博体育作为亚洲体育娱乐游戏行业的标杆,一......

南京2020年2月5日 -- 进入2020年,亿博体育(YIBO SPORTS)又取得了新的突破,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宣布自2019-2020赛季开始,亿博体育(YIBO SPORTS)成为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亚洲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赞助商“亿博体育”再一次成为瞩目焦点。亿博体育作为亚洲体育娱乐游戏行业的标杆,一直以来,以极具洞察力和独特的赛事信息分析获得了百万用户和支持者的青睐。作为亚洲顶尖体育娱乐游戏服务平台,亿博体育将更好的体育文化输送到世界各地去,开创属于亿博的体育新天地。

【图】

亿博体育

 

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AJAX),创立于1900年,是一支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著名足球俱乐部。根据俱乐部历史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十家俱乐部之一,现时是荷兰最成功及最受欢迎的俱乐部之一,和费耶诺德以及埃因霍温并称荷兰足球三强。阿贾克斯被誉为世界领先的球星加工厂,其青训系统培养大量球星。阿贾克斯球员过去往往成为国家队的重心球员,包括约翰·克鲁伊夫、马尔科·范巴斯滕等。

【图】

亿博体育

亿博体育通过一众技术过硬的数据团队,对比赛资讯的进行快速及时的分流整合,整理出极具专业性的新闻报道、赛事分析及俱乐部报告,并以“客户至上的发展理念为其奠定了业界领先的先决基础,紧盯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精雕细琢,让专业至臻,以服务至尚。在保障每一位用户获得完美游戏体验的同时,也可以让用户能够得到最专业的技术支持。

相信亿博体育在短时间内在世界体育舞台上产生的影响,以及极高的知名度和值得信赖的职业形象跟阿贾克斯的商业品牌十分契合,此次与阿贾克斯的签约,不仅仅只是一次国际体育领域内的精英合作,还具有一同推动品牌价值的区域升级的商业意义。

【图】

亿博体育

亿博体育作为亚洲的体育数据领导品牌,凭借自身杰出精湛的数据技术团队和雄厚的资本实力引领国际市场。此次与阿贾克斯的携手,是全球业界顶尖线上体育娱乐品牌和世界领先足球俱乐部亲密合作,对于阿贾克斯品牌的价值提升有着很重要的意义,相信此次强强联合,能够创造双方品牌的协同共赢效应。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