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钛联手多家金融机构为疫区小微企业提供纾困措施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05 14:08
近期中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随着疫情发展和防疫措施的增强,疫区的小微企业承受了巨大的压力。2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要求金融机构全力支持......

北京2020年2月5日 -- 近期中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随着疫情发展和防疫措施的增强,疫区的小微企业承受了巨大的压力。2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要求金融机构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作为一家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品钛迅速出台多项措施支持疫区的小微客户,并为金融机构的纾困计划提供技术支持。

在品钛的金融合作伙伴中,已经有富登信贷、云南信托等金融机构响应政府号召出台纾困措施,帮助疫情较重的湖北等地的小微企业客户、患者、防疫工作者,为他们提供延期还款等支持。品钛全力支持合作伙伴的纾困计划,在第一时间提供技术支持,快速对系统进行优化改造,以保证这些救助措施尽快落地。

与此同时,品钛旗下的赣州互联网小贷公司,也将为受疫情影响较重的省份以及江西省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延期还款等支持措施。此外,品钛还为新冠肺炎感染患者、隔离观察人员、参加防疫的医疗工作者、以及疫区小微企业客户开通了客服绿色通道,协助他们与金融机构达成纾困方案。

为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品钛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从运营管理到IT服务均可无缝支持远程办公,以保持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品钛将全力以赴,克服疫情与防疫措施造成的影响,积极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支持全社会战胜疫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