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向江苏省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支援抗击疫情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05 17:08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为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视觉中国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向江苏省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定向用于武汉协和医院抗击疫情工作,并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及所......

北京2020年2月5日 --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为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视觉中国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向江苏省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定向用于武汉协和医院抗击疫情工作,并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及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视觉中国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开展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尽最大努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行,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