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gate(世曼凯)集团为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提供支援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05 20:17
世曼凯集团(以下简称Smilegate)为了鼓励中国尽早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决定向中国提供人道援助。 2月5日,Smilegate将向中国捐赠的1,000万人民币资金交给了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为武汉的生活物资和防疫医疗物资的供应献出了一份力量。 【图】......

韩国首尔2020年2月5日 -- 世曼凯集团(以下简称Smilegate)为了鼓励中国尽早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决定向中国提供人道援助。

2月5日,Smilegate将向中国捐赠的1,000万人民币资金交给了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为武汉的生活物资和防疫医疗物资的供应献出了一份力量。

【图】

Smilegate(世曼凯)集团 为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提供支援

为了支援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受困的中国,Smilegate决定通过驻韩中国大使馆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今天,于中国驻韩大使馆举行的捐款仪式上,Smilegate对外合作总裁杨东起(左)正向中国驻韩大使邢海明(右)转达捐款。 

邢海明大使表示,中国和韩国作为多年的邻邦国家,都认同需要相互帮助才能共克时艰。Smilegate的捐款以及爱心将会转达到中国的受灾群众。也对Smilegate在内的许多韩国企业深表诚挚的谢意。

东起先生表示,希望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尽早得到解决,为了鼓励中国人民早日度过这次难关,公司决定向中国进行援助,希望通过捐款能帮助到疫情患者和奋战在第一前线的医护人员

Smilegate世曼凯是开发FPS网游《穿越火线》的世界著名游戏公司,《穿越火线》于2008年正式在中国开始运营,由腾讯代理运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