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堆官方门店无接触配送+7×12小时服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病毒阻隔距离,不阻隔我们的服务。2月6日,小米之家宣布,小米零售门店体系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7×12小时服务,所有配送产品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病毒阻隔距离,不阻隔我们的服务。2月6日,小米之家宣布,小米零售门店体系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7×12小时服务,所有配送产品均经全面消毒,配送人员防护处理。小米之家直营店在疫情期间支持99元包邮急速送达。

2月5日,小米之家整理分享了一份小米之家营业时间清单。整理的时间范围为2月4日——2月10日,共统计了全国315家小米之家的营业时间情况。其中250家小米之家所在商场正常营业,65家小米之家所在商场停止营业。除湖北省外,包含北京、吉林、辽宁、山西、天津、河北、上海、江苏、安徽、广东、广西、四川、云南、河南、福建、浙江等地,全国多数省份的部分小米之家已经复工。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