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免费提供基于云的MRC远程运维服务 与工控人共渡难关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11 15:35
疫情面前,人类显得很脆弱,但爱和勇气让更多人集结在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国一盘棋,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 战“疫”时刻,人员减少外出阻止疫情扩散,但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不能停顿。在长时间的应急模式下,如何兼顾现场工程师安全和设备维护调......
【图】

上海2020年2月11日 -- 疫情面前,人类显得很脆弱,但爱和勇气让更多人集结在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国一盘棋,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

战“疫”时刻,人员减少外出阻止疫情扩散,但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不能停顿。在长时间的应急模式下,如何兼顾现场工程师安全和设备维护调试?Moxa 三十逾年发展离不开各方的支持和帮助,特殊时期,愿与大家一起攻克时艰。是民生和国家基础建设工程需要远程运维解决方案的,Moxa 将免费提供价值5000元5年基于云的 MRC 远程运维服务。让现场工程师减少外出,在家中就能处理现场设备的维护及调试。

MRC 远程运维:远程实现现场维护

疫情影响之下,远程运维变得更加迫切;通过远程运维方式,工程师不需外出即可及时、迅速地响应项目的现场需求。MRC 正是针对相关应用场景设计,通过现场网关以及云端 server 建立远程连接,助力用户轻松实现远程运维的设备数据采集、管理和控制。

【图】

如需申请免费 MRC 远程运维服务,请点击:

为与各位携手艰难战“疫”, Moxa后续还将推出一系列的工控人加油包,助力工控人加速共筑中国工业通信未来。为我中华,为刻不容缓的基础建设加油,为广大工控人加油。

【图】

中国加油

Moxa 标志是Moxa Inc. 的注册商标。
本文中出现的所有其它标志均为与此标志相关联的各个公司、产品或组织的知识产权。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