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z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比尔-马格纳森加入Rokt董事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12 21:00
全球电子商务营销技术领军企业Rokt今天宣布,Braz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前首席技术官比尔-马格纳森(Bill Magnuson)加入了董事会。马格纳森为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业务带来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与最近任命的Steve Krenzer(来自Groupon)以及布鲁斯-布坎南(Bruce ......
【图】

纽约2020年2月12日 -- 全球电子商务营销技术领军企业Rokt今天宣布,Braz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前首席技术官比尔-马格纳森(Bill Magnuson)加入了董事会。马格纳森为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业务带来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与最近任命的Steve Krenzer(来自Groupon)以及布鲁斯-布坎南(Bruce Buchanan)(首席执行官兼主席)、汤姆-考恩(Tom Cowan)(来自TDM Growth Partners)、John Ho(来自Janchor Partners)、Tushar Roy(来自Square Peg Capital)和Tek Heng(公司秘书)一起加入公司董事会。

2011年,马格纳森联合成立了Braze。他花了八年的时间将Braze打造成全方位客户参与平台,为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体验提供支持,每天提供数十亿条信息。Braze拥有Canva、迪士尼(Disney)、HBO和Overstock等客户,筹集了超过1.75亿美元资金,并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现拥有500名员工。Rokt的成长轨迹与Braze类似,马格纳森的经验将给Rokt董事会以及研发、产品和技术团队带来很大的指导。

马格纳森表示:“Rokt正在不断增长,我在Braze的经验对其而言很有用,我希望随着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增长,我能够提供支持,尽可能为所有品牌和消费者推动电子商务智能化。我期待与Rokt的优秀董事会携手尽可能创造最光明的未来。”

Rokt最近完成了4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推动了超过11个国家的电子商务转型,公司认识到顾客在作为消费者或代表企业在网上购物时,他们越来越希望获得更加个性化和更加相关的体验。Rokt的专有技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使电子商务变得更智能、更快速和更优质。通过挖掘每一个交易时刻(Transaction Moment?)的隐藏潜力,Rokt使客户能够领先于竞争对手,并提供更相关的客户体验。Rokt目前帮助Live Nation、史泰博(Staples)、Groupon、GoDaddy、亿客行(Expedia)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等全球客户应对复杂的电子商务挑战。

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布坎南表示:“热忱欢迎比尔-马格纳森加入Rokt董事会。比尔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方面拥有深厚的知识,随着我们继续扩大和深化我们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技术专长,比尔的知识将成为我们的宝贵财富。正值令人非常振奋的增长时期,比尔加入了我们。随着我们取得了创纪录的3900万美元季度收入,并期待着意义深远的2020年,我们非常高兴比尔能够为我们的技术和业务拓展计划提供战略指导,助力我们加速前进。”

如欲了解Rokt详情,请访问:rokt.co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