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CA中国线上平台升级,火速开发新功能满足本地需要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13 19:40
ISACA中国官方微信平台直播功能今日正式上线,将很快会通过线上渠道为中国持证人员和学员提供更丰富的学习和交流的途径。我们还将逐步与ISACA国际内容同步,为本地学习者提供更多丰富和优质的国内和国际内容资源。这一平台的推出有利于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

北京2020年2月13日 -- ISACA中国官方微信平台直播功能今日正式上线,将很快会通过线上渠道为中国持证人员和学员提供更丰富的学习和交流的途径。我们还将逐步与ISACA国际内容同步,为本地学习者提供更多丰富和优质的国内和国际内容资源。这一平台的推出有利于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帮助中国持证人员和专业人士便捷地获取ISACA的专业资源,还将贯通中国志愿者线下社区活动之间的分享通道。

为能更好对中国地区持证人员、用户和学习者们提供专业和便捷的本土化支持,ISACA中国自2019年底正式启动了微信直播平台的开发工作 -- 在官方微信中专门打造一个面向中国关注者的直播平台。基于此平台,关注者不但能及时获取位于全球官网上Webinar的丰富全球最新资源,还可以参与线上课程学习获得CPE积分;同步线上参与国内的异地志愿者举办的社区活动以及其他专业活动,与其他学习者、专家实现自由交流,积极探索,更快提高。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关键时期,面对突发的、对在线模式的新需求,ISACA中国团队加快了对在线平台的开发,利用假期加班反复测试,确保直播平台在最短时间上线,让ISACA微信关注者随时随地获得最新资讯,用我们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这一举措也彰显ISACA全力支持中国本土化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实力。

未来,ISACA中国还将联手合作伙伴,持续推出更多线上学习、交流活动,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用户及学员带来行业最佳实践及热点讯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