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019年全球智能音箱销量达到近1.5亿台 亚马逊稳居第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一份涵盖2019年智能音箱行业的新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智能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一份涵盖2019年智能音箱行业的新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智能音箱销量达到1.469亿台,同比增长70%,创下新纪录,而亚马逊仍然遥遥领先,谷歌紧随其后。

在2019年的全球智能音箱市场中,亚马逊仍然处于领先地位,其市场份额从2018年的33.7%下降至26.2%;谷歌以20.3%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位,相比之下2018年这一比例为25.9%;百度、阿里巴巴和小米的智能音箱所占的市场份额均有所增加。

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音箱销量也创下了5570万台的新纪录,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销量。按照出货量,排名前六的智能音箱供应商分别是亚马逊、谷歌、百度、阿里巴巴、小米和苹果。

标签:智能音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