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更新ROG Huracan G21迷你主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华硕更新了其紧凑型ROG Huracan G21游戏主机。新的发烧级机器保留了时尚的迷你外观,可以轻松进行升级,提供了更多的CP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华硕更新了其紧凑型ROG Huracan G21游戏主机。新的发烧级机器保留了时尚的迷你外观,可以轻松进行升级,提供了更多的CPU和GPU选择,带来了比以前更高的性能。

ROG Huracan G21的三围为129.9×372.4×366.1mm,采用英特尔的八核Core i9-9900K CPU,NVIDIA GeForce RTX 2080,高达32GB的RAM,一个M.2高速固态硬盘,一个快拆2.5英寸硬盘位,一个3.5英寸硬盘位可选1T或2T机械盘,甚至还有一个吸入式光驱。散热系统具有多个进气口,防止内部积热严重。机身侧面有一个特殊的磁性折叠式面板,可以轻松打开以进一步提高散热,以及秀出内部的RGB灯。配套软件上G21随附了ASUS ROG Aegis III控制中心,该应用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性能调整和组件监控。ROG Huracan具有多个RGB LED,可以使用ASUS的Aura Sync软件对其进行控制。

标签:华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