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正构建下一代全无人自动化工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小米集团CEO雷军透露,小米在北京亦庄的手机实验工厂首期已经落成,“自动化程度非常高”。雷军更是表示称,小米已经在构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小米集团CEO雷军透露,小米在北京亦庄的手机实验工厂首期已经落成,“自动化程度非常高”。雷军更是表示称,小米已经在构建下一代完全无人的自动化工厂。

小米董事长雷军表示,“我们甚至两年前还成立了一个IoT平台部门,专门解决IoT的互联性。最近大家也知道我们的实验工厂,原计划马上要启动,这个疫情可能不好说,我们的实验工程也是自动化程度非常高的,第一期就在亦庄已经落成,而且我们正在构建下一代全无人的自动化工厂。”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