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课不停 群星携手新东方为中国学子加油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17 15:36
为了让广大学生在假期延长期间获取丰富便利的学习内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快速整合集团内外优质教师资源和课程资源进行研发,于近日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及家长推出免费线上课程,帮助学生巩固知识基础,提升综合素养,助力家长给予孩子更好的陪伴与指导。 ......

北京2020年2月17日 -- 为了让广大学生在假期延长期间获取丰富便利的学习内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快速整合集团内外优质教师资源和课程资源进行研发,于近日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及家长推出免费线上课程,帮助学生巩固知识基础,提升综合素养,助力家长给予孩子更好的陪伴与指导。

该项公益举动得到各界广泛好评和热心参与。近日,马丽、谭卓、李纯、刘芸、孟子义、菅纫姿、李一桐、赵露思、王真儿、孙艺宁、王浩歌、蒋一侨12位知名艺人携手新东方,为中国学子加油鼓劲,倡议“益起停课不停学”,以更积极的姿态面对美好明天。

【图】

益课不停 群星携手新东方为中国学子加油

该课程由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领衔新东方优秀教师团队、知名家庭教育及心理学专家讲授。从2月10日起至疫情结束,每周一到周五,学生可在9点至17点学习中小学全级全科同步课程及文化素养课程,每周五19点至20点可学习青少年儿童心理课程;家长可在每周一到周四19点至20点学习家庭教育类课程。

值得关注的是,青少年儿童心理课程和家庭教育课程的第一课均由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开讲。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新东方希望能通过多样化的线上课程在不同层面给学生和家长以支持和帮助,不仅重视学生的知识基础和文化素养,更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有需求的学生及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新东方网”,点击主界面下方“免费课”报名学习。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东方发挥自身教育服务优势,已陆续向社会免费开放多种教育资源,覆盖了大中小学生、家长、教师等群体,包括:向15000余名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开放“新东方中小学寒假班课程”;向有心理需求的中小学老师及家长提供免费线上专业心理疏导;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赠送旗下英文分级阅读APP的2个月读书卡,提供2000多册原版英文分级读物;向全国大学生及在职群体免费提供包括考研、口语在内的10种近200小时课程;向广大家庭免费发起21天亲子健康生活营等等。未来新东方也将根据疫情发展及需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免费开放更多教育资源,与广大学生、家长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