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数发布UFS 3.1闪存 专为5G手机打造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9日,西数宣布推出符合JEDEC最新规范的UFS 3.1闪存——iNAND MC EU521,有128GB和256GB两种容量,专为5G手机、平板等设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9日,西数宣布推出符合JEDEC最新规范的UFS 3.1闪存——iNAND MC EU521,有128GB和256GB两种容量,专为5G手机、平板等设备打造,新的闪存设计速度足以跟上5G的速度,并确保设备存储不会造成性能瓶颈。相较于UFS 3.0,UFS 3.1的主要提升在于更高的写入性能、更低的功耗及更稳定的性能管理。为达成写入加速,西数引入了第六代SmartSLC缓存技术,写速最高可达800MB/s,媲美5G网络实际下载速度,而且即便容量满载也不会掉速。

标签:西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