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gogo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表演活动 发表消费者保障政策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20 12:18
关于近期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亚太地区以及 viagogo 的主要市场(香港、中国大陆、台湾)的许多表演活动宣布取消或延期,viagogo 希望向消费者保证其权益都将受到保障。根据 viagogo 明确的保障政策,若遇活动取消,viagogo 将针对受影响买家的订......

台北2020年2月20日 -- 关于近期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亚太地区以及 viagogo 的主要市场(香港、中国大陆、台湾)的许多表演活动宣布取消或延期,viagogo 希望向消费者保证其权益都将受到保障。根据 viagogo 明确的保障政策,若遇活动取消,viagogo 将针对受影响买家的订单进行退款,并通过电子邮件告知相关流程;若遇活动延期,viagogo 将联络买卖双方,进一步说明后续处理方式。

viagogo 致力确保消费者能取得世界各地的多元活动票券,非常重视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于全球买卖双方造成的影响,消费者若对于退款政策有任何疑虑,建议立即与 viagogo 客服团队联系。秉持顾客权益优先的精神,这段期间 viagogo 也将针对受到疫情高度影响的地区,加倍客户服务人力。

viagogo 向来重视顾客服务,他们建议消费者无论参加任何地区的活动,若出现身体不适状况,应采取相关预防措施,并向医生咨询;若买卖双方对于交易有任何疑问,viagogo 皆提供在线客户服务与中/英文客服专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