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被美国《消费者报告》评为2020年最佳电动汽车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昨日公布了2020年最佳汽车评选结果,特斯拉Model 3被评为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昨日公布了2020年最佳汽车评选结果,特斯拉Model 3被评为最佳电动汽车。

《消费者报告》表示,测试和调研显示,Model 3证明了电动汽车也可以给用户带来很好的驾驶体验。Model 3高超的处理和快速、准确的转向,让用户感觉它就像一辆跑车。

另外,《消费者报告》还发布了最新的汽车品牌排名,特斯拉位居第11。《消费者报告》表示,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车型的可靠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因此特斯拉品牌排名大幅提升。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