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0 Ⅱ发布 6英寸OLED屏+骁龙665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4日,索尼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机——Xperia 10 Ⅱ,有黑、白、薄荷绿、蓝四色选择,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4日,索尼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机——Xperia 10 Ⅱ,有黑、白、薄荷绿、蓝四色选择,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Xperia 10 Ⅱ正面和背面均配备了最新的大猩猩玻璃6,采用6英寸OLED面板,具有21:9的CinemaWide比例和Full HD+分辨率。配备高通骁龙665芯片组,4GB内存+64GB/128GB存储。后置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8MP超广角摄像头,等效焦距为16mm;一个12MP主摄像头,带PDAF;一个8MP 2倍光变长焦摄像头,垂直排列在手机背部左上角。电池为3600mAh,支持自适应充电,可调节电池的电量,从而延长电池寿命。

标签:索尼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