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可种41万棵胡杨!复工后蚂蚁森林能量增长3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支付宝蚂蚁森林2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5亿多用户的低碳生活行为而产生的“绿色能量”,近期一周(2月17日至23日)达到约60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支付宝蚂蚁森林2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5亿多用户的低碳生活行为而产生的“绿色能量”,近期一周(2月17日至23日)达到约60000吨,比前一周显著提升超30%。

这60000吨能量,算起来可以在蚂蚁森林里种下41万多棵樟子松,就连需要能量最多的“树王”胡杨,也能种下近28万棵,妥妥是一片壮观的森林!

据统计,最近一周因蚂蚁森林用户“低碳行为”而产生的“绿色能量”环比增长13800多吨,增幅超过30%。这些能量主要来源于用户的绿色出行、绿色消费场景和绿色办公。

每个人因“低碳行为”所节省的碳排放量,都可以在蚂蚁森林里计算为虚拟的"绿色能量",积累到一定的能量值,就可以在荒漠化地区认领并种植一棵真树。

目前蚂蚁森林已带动超过5亿人参与,累计碳减排792万吨,换算成的“绿色能量”已经在荒漠化地区已种下1.22亿棵真树,种植总面积近168万亩,同时守护着18万亩公益保护地。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