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白皮书发布 品牌综合实力成破局关键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26 09:39
2月25日,艾媒咨询发布《2019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白皮书》。艾媒预计中国联合办公市场将持续增长,但竞争环境激烈也对品牌的综合能力和精细化管理能力提出更高要求。白皮书显示,梦想加空间的综合竞争力、品牌转化率均位列榜首,租户满意度同样高居前列。 办公......

北京2020年2月26日 -- 2月25日,艾媒咨询发布《2019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白皮书》。艾媒预计中国联合办公市场将持续增长,但竞争环境激烈也对品牌的综合能力和精细化管理能力提出更高要求。白皮书显示,梦想加空间的综合竞争力、品牌转化率均位列榜首,租户满意度同样高居前列。

办公环境关注度上升,“创造力”成关键因素

伴随着新经济的蓬勃发展,创新能力成为大量企业的发展重点,企业也开始关注办公环境对员工创造力的影响。艾媒咨询数据显示,超七成受访者对办公环境重视度明显上升,近九成受访者认为办公环境与激发创造力之间存在直接关联。联合办公正因其更具体验化、更能激发创造力的办公场景而被更多企业选择。

【图】

艾媒咨询《2019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白皮书》

艾媒咨询预测,中国联合办公市场规模将于2022年达到4103亿元。与行业诞生之初相比,当前联合办公企业租户性质正变得更加多元。100人以上的快速发展企业和中大型企业租户占比已近20%。随着产品和服务能力的进化,联合办公这一办公方式也逐渐受到更多大型企业的青睐。

企业市场更理性,考验联办品牌产品与服务能力

根据艾媒咨询数据,在国内主流联合办公品牌中,梦想加以36.3%的品牌转化率排名榜首。由于企业办公消费更为理性,因此企业用户的购买转化与品牌知名度并不呈正相关关系,而是更考量联合办公品牌产品与服务的能力。

【图】

艾媒咨询《2019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白皮书》

自2015年成立以来,梦想加一直深耕产品与服务的研发和优化,已形成由空间产品、智能产品和社区服务三大产品与服务构成的“OaaS办公即服务”体系,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在本次白皮书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中,梦想加在多个维度中均位列前三,正是其“用户导向”价值观的完美诠释。

行业洗牌期逆势发展,梦想加综合实力强劲

2019年堪称联合办公行业的洗牌之年,大量经营健康度不佳的品牌难以为继。而与此同时,梦想加则实现了全年的逆势发展,不仅进入3个新城市、开设10余个新空间,还在5月获得健康建筑WELL认证,成为亚洲首个获此认证的联合办公品牌。在《2019年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白皮书》中,梦想加所有指标得分均位居行业前列,以综合竞争力83.8分的成绩位居首位,体现了强劲的综合实力。

【图】

艾媒咨询《2019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白皮书》

目前,梦想加在全国6个城市运营近40个空间,为快手、OPPO、好未来、笑果文化等企业提供办公服务。同时,梦想加也为顺丰速运、十二栋文化等企业量身定制区域办公室和企业总部。成熟的轻资产模式、多元的产品与服务、高度健康的经营水平,都是梦想加的核心竞争力。依托出众的综合实力,梦想加在2019年的亮眼表现,不仅夯实了品牌与产品的护城河,也在提振行业信心、推动新办公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