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EPYC(霄龙)处理器家族再添新成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AMD第二代EPYC(霄龙)家族增加了新的成员。其中一款是AMD第五款64核处理器:AMD EPYC(霄龙)7662,为用户提供了与AMD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AMD第二代EPYC(霄龙)家族增加了新的成员。其中一款是AMD第五款64核处理器:AMD EPYC(霄龙)7662,为用户提供了与AMD EPYC(霄龙)7H12相同的高性能“Zen 2”核心,同时成本更低。另一款是新增的AMD EPYC(霄龙)7532处理器,采用高性能32核心以及共256MB的L3缓存,缓存数量与第二代EPYC(霄龙)64核处理器相同,非常适合缓存敏感型工作负载,允许每个核心访问高达8MB的L3缓存。这两款处理器拥有第二代AMD EPYC(霄龙)处理器系列的所有特性,包括128条PCIe 4.0通道,以及支持高达3200MHz的内存和先进的安全功能。

首批支持这两款新处理器的合作伙伴包括Dell Technologies和Supermicro。两款处理器现已使用于Dell EMC PowerEdge R6515、R7515、R6525、R7525和C6525服务器,也适用于所有的Supermicro A+服务器,同时Supermicro “Big Twin” 服务器将支持搭载AMD EPYC (霄龙)7532。

标签:AMD 处理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