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大跌超6% 创去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股周四收盘全线暴跌,道指重挫近1200点并滑入回调区间,与之前的收盘历史高点相比跌超10%,因美国出现首例无法确定病源新冠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股周四收盘全线暴跌,道指重挫近1200点并滑入回调区间,与之前的收盘历史高点相比跌超10%,因美国出现首例无法确定病源新冠肺炎患者。恐慌指数VIX暴涨42.09%,报39.16点。

其中,苹果股价大跌6.54%,创去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市值蒸发837亿美元。截至收盘报273.52美元,市值11968亿美元。

自苹果公司发布收入预警以来,其股价已经下跌了10%以上。冠状病毒在中国的爆发影响了苹果的业务。该公司关闭了在中国的门店,以减少这种病毒的传播。尽管苹果已开始重开门店,但其业务依然缓慢。消费者尽量减少他们的移动,这影响了对iPhone的需求。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该公司1月份在中国的iPhone销量下降。该公司预计2月份的降幅会更大。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