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发布热成像人体测温初筛解决方案 用科技赋能疫情防控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02 10:28
针对高流量人群环境疫情防控的需求,《财富》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于近日发布集成化红外热成像人体测温快速初筛解决方案。通过热成像人体测温双光红外摄像机、热成像人体测温智能通道管理及安全集成管理系统平台等设备的快速布控......

上海2020年3月2日 -- 针对高流量人群环境疫情防控的需求,《财富》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于近日发布集成化红外热成像人体测温快速初筛解决方案。通过热成像人体测温双光红外摄像机、热成像人体测温智能通道管理及安全集成管理系统平台等设备的快速布控,帮助用户实现无接触快速筛查体温超标人员,可广泛应用于公共交通、写字楼、工厂、海关、学校和医院等人流密集公共区域,有效地构建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举国上下在全力抗疫的同时,也多措并举加快推动有序复工复产。针对面广量大的返工返岗人员,做好公共场所的人体测温和精准预警,是打赢这场防控复工双战“疫”的关键,而体温检测是判别和预防病毒感染的重要手段之一。

为了应对人流密集场所下的体温检测挑战,霍尼韦尔推出全新集成化红外热成像测温快速初筛解决方案,实现非接触式快速测量体温,并支持实时检测及超温报警,有效应对短时间内大量人员通行区域的测温需求,同时降低由身体接触引起的感染风险,用科技赋能疫情防控。

提供灵活布控方案,满足多场景应用需求

通过在霍尼韦尔热成像摄像机内设定温度检测规则,摄像机能够自动进行温度检测,发现超温者立刻发出报警信息;检测员还可通过客户端界面查看视频中人员的体温情况,发现体温异常者将采取合适措施予以高效管理;此外,摄像机还能与门禁系统智能闸机相联动,体温一旦超出设定值会即刻发出警告提示,关闭闸机禁止异常通行,并将相关体温数据和告警信息上传至管理平台。

支持人脸侦测、黑体校准,保障精准测温

为了保障高精度的非接触式人员测温,霍尼韦尔热成像摄像机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侦测技术,即使戴口罩也能准确检测出人脸区域,有效减少由其他热源引起的误报;同时搭配测温校准设备黑体1,有效提升人体测温精度,通过可见光与热成像图像聚合能够更加清晰地呈现成像图片,由此降低测温系统的漏报与误报。

支持现场快速部署,满足灵活便捷安装需求

为了更快地响应不同环境中的防控需求,能够在有限的条件下进行现场快速部署是关键所在。霍尼韦尔提供快速布控测温方案配置,仅需1台热成像测温摄像机、1台黑体校准设备、1台客户端电脑、适配三脚架以及相关管理软件,即可完成不同现场环境的快速布控,便捷而高效。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安防事业部总经理张金宏表示:“当前正值防疫复工双战‘疫’的关键时期,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霍尼韦尔在视频监控、门禁控制、报警联网及安全管理集成平台的技术功底上赋予数字化创新应用,提供集成化红外热成像人体测温快速初筛解决方案,有效地减少人体近距离接触而引起的健康风险,同时帮助用户解决快速部署、便捷安装的应用环境需求,以实际行动护航复工复产,筑牢复工防疫第一关。” 

1 黑体是一种校准设备,可设置温度值,作为标准温度源,热成像设备则以黑体温度为准进行校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