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发布户外小间距AW系列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03 16:42
LED显示制造商艾比森(SZSE: 300389)面向户外数字广告市场推出了全新AW系列。AW系列适用于固装,也可用于灯箱和智能灯杆,迎合了日益增长的LED显示屏需求和5G技术趋势,助力智能应用新浪潮。 AW系列提供两个标准尺寸的箱体:500毫米 x 500毫米(宽x高)和500......

深圳2020年3月3日 -- LED显示制造商艾比森(SZSE: 300389)面向户外数字广告市场推出了全新AW系列。AW系列适用于固装,也可用于灯箱和智能灯杆,迎合了日益增长的LED显示屏需求和5G技术趋势,助力智能应用新浪潮。

AW系列提供两个标准尺寸的箱体:500毫米 x 500毫米(宽x高)和500毫米 x 750毫米(宽x高)。有2.8mm,3.9mm两个像素间距供选择,像素密度高达123904点/平方米,户外超近距离观看无颗粒感,适用3~5米街景广告场合。3840Hz的高刷新率,出色的颜色处理能力和高对比,轻松打造流畅细腻的画面效果。AW系列使用智能光传感器控制系统检测环境亮度,可自动调整屏幕亮度,获得最佳显示效果。该系列产品的IP65/IP54防水等级和耐候性设计使其能够承受大雨、大风和严寒酷暑等恶劣天气。

艾比森提供灯杆屏和灯箱的整套解决方案,方便安装、运输和维护,适合用于公共汽车候车亭、智慧灯杆等街道固定装置。随着5G时代的到来,对“智慧城市”应用的需求将成指数式增长,智慧灯杆的推广大大减少了城市建设和运维成本,促进节能减排,助力智慧城市的发展。

AW系列安装方式方便灵活,箱体可旋转安装,前后安装、落地安装和吊装,满足各种拼接尺寸需求和不同的应用场景。作为户外系列产品,AW系列支持户外裸装,节省包边材料费用。

AW系列灯杆屏和灯箱屏可实现远程发布、集群控制和安全保护等功能,使信息传播和广告发布更加方便。用户可远程发布广告视频和图片信息,更加轻松高效地管理广告内容。为了确保数据安全,系统会在传输过程中对内容进行加密,在终端对内容进行锁定。用户需要在不同灯杆显示相同的内容时,AW系列产品支持内容同步显示,实现震撼的显示效果。AW系列支持自动监控,自动发送反馈和警报,实现智能化管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