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gard对侵犯其商业秘密提出指控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03 22:00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以下简称“Polypore”)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以下简称“Celgard”)近日向美国北卡罗来纳西区联邦地区法院(以下简称“WDNC”)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处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源材质”)、Shenzhen S......
【图】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0年3月3日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以下简称“Polypore”)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以下简称“Celgard”)近日向美国北卡罗来纳西区联邦地区法院(以下简称“WDNC”)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处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源材质”)、Shenzhen Senior Technology Material Co. Ltd. (US) Research Institute(以下简称“星源美国研究院”)、Xiaomin (Steven) Zhang(以下简称“Zhang博士”)、Sun Town Technology, Inc.(以下简称“Sun Town”),以及Global Venture Development, LLC和Global Venture Development, Inc.(以下统称“Global Venture”)( 以下统称“WDNC被告”)承担侵犯商业秘密、不正当和欺骗性商业行为、不正当竞争、民事共谋,不当得利和非法侵占等责任。此外,Celgard还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以下简称“NDCA”)提交了第二次修改起诉书,指控星源美国研究院、以及Farasis Energy USA, Inc.、Farasis Energy, Inc.,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和孚能科技(赣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统称“Farasis”)、Sun Town和Global Venture(以下统称“NDCA被告”)侵犯专利权、违约及违反诚信和公平交易的隐含契约。

【图】

Celgard(R)涂层和无涂层干法微孔隔膜是锂离子电池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的电池隔膜技术在确保电动汽车、储能系统及其他应用的锂离子电池性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递交给WDNC的起诉书中,Celgard声称WDNC被告,包括Celgard前员工Zhang博士,蓄意和非法盗用Celgard的商业秘密与机密信息,同时存在其他几项违法行为。Zhang博士原名王彬,按星源材质的要求改名,目前担任星源材质的首席技术官。

提交给NDCA的第二次修改起诉书指控NDCA被告侵犯Celgard陶瓷涂层隔膜专利,即美国再版专利RE47,520(以下简称“520号专利”,也就是以前的美国6,432,586号专利,以下简称“586号专利”)和Celgard的聚丙烯隔膜专利,即美国6,692,867号专利(以下简称“867号专利”),被告同时面临其他几项违法违规行为的指控。

在这两份起诉书中,Celgard均要求法院进行陪审团审判、执行禁令和包括经济损失在内的其他救济措施。若WDNC颁布上述禁令,WDNC被告(星源材质、星源美国研究院、Zhang博士,Sun Town和Global Venture)将被禁止:(1)使用Celgard的商业秘密和/或机密信息;(2)继续不正当和欺骗性的商业行为和不正当竞争;(3)在美国制造、测试、使用、推广、许诺出售、营销、商业化或出售利用、体现、得益于或因采用了任何Celgard的商业秘密和/或机密信息所开发出的隔膜或产品,或向美国输入此类隔膜或产品。若NDCA颁布此禁令,则NDCA被告(星源美国研究院、Farasis、Sun Town和Global Venture)将被禁止:(1)侵犯Celgard的520号专利和867号专利;(2)在美国制造、使用、许诺出售或出售,或向美国输入产品,这类行为被全面禁止,理由是侵犯了520号专利和867号专利、和/或诱导或鼓励第三方侵犯520号专利和867号专利,并且违反了法院的禁令。

2019年12月,Celgard向NDCA提交第一次修改起诉书,追加Farasis、Sun Town和Global Venture为被告。详见新闻稿。

2019年9月,Celgard对在中国深圳生产并在全球销售隔膜的星源提起了诉讼。Celgard在起诉书中声称星源存在侵犯Celgard的美国520号陶瓷涂层隔膜专利和867号聚丙烯隔膜专利,以及非法盗用和滥用Celgard的商业秘密及机密信息等侵权违法行为,要求被告给予损害赔偿。详见新闻稿。

2019年9月,Celgard在针对Targray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Targray”)的专利侵权诉讼案中胜诉,后者被控侵犯了Celgard的520号专利和867号专利。详见新闻稿。

2019年6月,Celgard在两起针对MTI Corporation(以下简称“MTI”)的诉讼案中胜诉,后者被控销售侵犯了Celgard的586号专利的隔膜以及出售带有Celgard®注册商标的假冒隔膜。详见新闻稿。

Celgard在指控Targray和MTI的案件中胜诉,进一步巩固了Celgard在锂离子电池涂层和无涂层隔膜方面的知识产权完整性。Celgard将继续采取适当的措施,防止其技术和知识产权遭不当使用,尽全力保护其资产和客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