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 Beta4公测:苹果预告正式版本月推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今日公测iOS 13.4 Beta 4系统,一道面向开发者和想要尝鲜用户的还有iPadOS 13.4 Beta 4、tvOS 13.4 Beta 4、macOS Catali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今日公测iOS 13.4 Beta 4系统,一道面向开发者和想要尝鲜用户的还有iPadOS 13.4 Beta 4、tvOS 13.4 Beta 4、macOS Catalina 10.15.4 Beta 4等。

此次距离Beta 3签署仅仅过去一周,新特性方面值得一说的便是允许开发者对macOS、iOS的App创建单次统一购买,换言之,iOS购买过应用一次,macOS的同款应用也会自动解锁。

苹果表示,该特性会在3月份正式开放,无疑,这是提示iOS 13.4正式版会在本月发放。

就目前的整理来看,iOS 13.4系统亮点不少,可以说是次大更新,主要变化包括重构邮件应用底部工具栏,支持对iCloud文件夹进行分享,加入9个新的Memoji/Animoji表情贴纸,可更简便地在Safari地址内输入URL,NFC车钥匙功能,电视应用钟新增WiFi/数据流媒内容下载控流选项,云端系统恢复功能等。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