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HCM Cloud位列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大型企业市场第一位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04 13:02
近日,赛迪顾问(CCID)发布中国HCM软件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浪潮HCM Cloud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发展能力,位列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SaaS市场TOP2,大型企业市场第一位。 当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为各行......

济南2020年3月4日 -- 近日,赛迪顾问(CCID)发布中国HCM软件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浪潮HCM Cloud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发展能力,位列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SaaS市场TOP2,大型企业市场第一位。

当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为各行各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支撑。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观念、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都由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出现而被颠覆,数字化转型成为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战略之一。SaaS服务模式由于具备付费灵活、快速迭代的特性,备受企业青睐,随着数字化需求的爆发,人力资源管理软件SaaS市场规模正快速增长。

【图】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大型企业市场竞争格局

报告指出,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市场上,大中型企业是主要应用主体,占比达到89.2%。浪潮HCM Cloud精准把脉数字化转型市场趋势,定位于大中型企业的大规模应用,利用云原生、完全自主可控的技术架构,面向生态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人事服务云、薪资福利云、时间管理云、培训服务云、社交化招聘云、绩效管理云、全员协作云七朵云,为全员提供招聘、人事、薪资、考勤、绩效、培训及自助服务等多种云应用,全方位打造“人才闭环”和最佳员工体验,为企业人力资源上云、服务化转型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浪潮HCM Cloud历时1821天迭代研发,拥有79项核心专利,579万行代码量,具有“专业”、“智能”、“柔性”、“实时”四大特性,业内首推融合SaaS平台,致力于成就中国最具价值HCM品牌。

【图】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SaaS市场竞争格局

新型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为帮助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浪潮HCM Cloud第一时间推出HCM Cloud免费版,向企业、组织免费开放“疫情上报”、“员工身体状况反馈”、“员工隔离报备/申请”、“在家办公外勤打卡”、“在线培训”及“视频面试”等功能,帮助企业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助力企业科技战“疫”、复工复产,让企业办公“无接触、有温度”。比如,百果园借助浪潮HCM Cloud实时掌握全国1.7万名员工健康状况,合理安排员工协同工作;深圳地铁通过浪潮HCM Cloud全面掌握1.7万名员工健康状况,为企业疫情管控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报告中,浪潮HCM Cloud位列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型企业市场第一位,位居中国人力资源管理SaaS市场领导者阵营,再次彰显了浪潮深耕人力资源领域27年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能力。目前中信集团、中国铝业、中国能建、中车四方、百果园等数百家大型集团企业,270万员工每天进行深度体验浪潮HCM Cloud,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未来,浪潮将围绕“云数智”,加快推动产品竞争力再升级,推动HCM Cloud 成为中国最具价值HCM品牌。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