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汽车戴上“口罩” 比亚迪首批通过汽车空滤最高等级“CN95”认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1日,比亚迪汽车高效过滤器经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检测,首批通过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最高等级——“CN95”认证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1日,比亚迪汽车高效过滤器经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检测,首批通过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最高等级——“CN95”认证。得到认可的比亚迪高效过滤器将优先通过售后升级搭载于唐系、e5、e6出租车上,后续将实现秦系、宋系等产品陆续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洁净的乘坐环境。

比亚迪研发的高效过滤器对直径0.3微米及以上的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的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可以对于细菌及病毒常依附的0.3微米颗粒物进行有效过滤,阻隔有害物质进入车内空间,满足“CN95”标准要求,营造出一个高空气质量的移动车内空间。

作为最早涉足汽车空气质量净化的厂商之一,比亚迪的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更为行业首创。升级版绿净系统将使用“CN95”级高效过滤器,进一步提升空气质量优化能力,为用户升级安全屏障。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