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多能 iQOO 3全系标配全场景NFC芯片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06日
公交卡+门禁卡+手机支付 iQOO 3一机通吃 ......

·iQOO 3全系标配全功能NFC,轻松实现公交卡+门禁卡+手机支付一机通吃;

·iQOO 3全系标配顶级硬件,性能强悍,在发布会现场轻松跑出61万分的高分;

·购买iQOO 3最高可以享受24期免息分期,以及加赠半年碎屏宝等优惠政策;

距骁龙865平台当之无愧的跑分王iQOO 3正式发布已经十余天的时间,期间,iQOO 3首销当日全网销售额就破亿,并斩获京东手机3000-40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平台行业单品销售额冠军、苏宁安卓手机3000+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三项桂冠,可谓是战绩辉煌。能取得如此成绩,这与iQOO 3的硬核实力是密不可分的。

之所以说iQOO 3性能强悍,顶尖硬件配置是强有力的基础。iQOO 3全系标配骁龙865+UFS 3.1+ LPDDR5等顶级配置,在发布会现场轻松跑出61万分的高分,是目前骁龙865平台当中跑分最快的手机之一。

虽然硬件配置非常强悍,但iQOO 3在细节功能和人性化方面的考量也非常到位。iQOO 3全系标配全场景NFC,可以实现NFC交通卡、NFC门禁卡、vivo Pay、eID等功能。所以,iQOO 3既充分覆盖了衣、食、住、行等高频NFC应用场景,同时还解放了用户的卡包、实现了出门不必带卡、一机搞定的愿望。

作为交通卡,iQOO 3支持北上广深等国内40个城市,并且在手机断网、关机、息屏场景下都可刷手机乘⻋,还可以享受当地城市的乘⻋优惠,让用户乘车体验更省心,更便利。同时,用户还可将小区、公司等⻔禁卡模拟到手机中使用,免去了很多烦恼。

在银联Pay的支持下,iQOO 3内置的vivo Pay目前支持21个银行的储蓄卡、信用卡,可实现线下酒旅商超等场景闪付,及线上类支付宝的快捷支付,用户不用打开APP,手机一刷即可实现支付。最后,iQOO 3加载的eID功能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提供支持,开通后手机可作为身份证明,在部分机场安检登机、深圳100多家酒店办理入住时,不用出示身份证用手机就可以轻松搞定。

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iQOO 3提供了6G+128G、8G+128G、12G+128G 、12G+256G四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对应3598元、3798元、3998元和4398元。现在购买iQOO 3最高可以享受24期免息分期,以及加赠半年碎屏宝等优惠政策,酷客们可以出手行动了。

标签:iQOO 3 NF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