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媒咨询:齐家网用户增速行业第一,互联网家装将迎来巨头时代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10日
艾媒咨询:齐家网用户增速行业第一,互联网家装将迎来巨头时代 ......

居民消费升级对消费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家装行业也不例外,从筛选装修公司到装修建材挑选、再到设计施工水平以及装修款托管等金融服务,全新的消费需求正在倒逼家装行业全面提高服务与产品,能提供优质资源整合、透明家装全过程的互联网家装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根据第三机构iiMedia(艾媒咨询)发布的《2019中国互联网家装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互联网家装平台用户增长率对比中,齐家网以15.13%的增长率遥遥领先。

自2014年开始,齐家网开始部署移动端,开发多款APP,从设计端、图片分享、知识内容沉淀、装修需求响应等不同场景切入。相关数据表明,齐家网平台的家居装修内容包括超过210万篇文章及帖文、430万张相片以及88万个实例。

各项数据表现良好的背后,与其长期坚持的“用户为先”的理念密不可分。为了保障用户良好的装修体验,齐家网在业内率先提供先行赔付、正品保障、金牌施工队、装修齐家保等一系列特色服务,推出“材料管家”等重度服务产品。此外,基于建材家居领域建立的口碑旺铺体系,齐家网构建了一个公平、公开、透明的良好生态,集聚了一批建材家居领域最具口碑的品牌和产品,深受用户欢迎,成为业内典范。

业内人士分析,用户即流量,齐家网是中国互联网家装头部企业,强大的新媒体流量和品牌影响力给企业带来不断增加的用户基数,而用户基数吸引各商家入驻,反过来又会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家装服务需求。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齐家平台布局倾向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迎合互联网家装用户追求便捷省时的需求,有利于平台扩大用户群,并优化用户使用体验。

借助互联网技术发展,便捷成为“千禧一代”对互联网家装产品最认可的优势,而齐家凭借综合平台优势,从设计、供应链支撑到施工、售后等一站式服务最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家装流程,给予该部分用户较好的服务体验。随着“千禧一代”家装需求日益旺盛,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的齐家更切合其需求,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

而在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齐家网抓住的机遇迅速采取行动应对,经过这场疫情,更多用户培养了通过线上装修的习惯,更多装企提升了线上获客、线上服务的能力,齐家网的新增用户数将只增不减,齐家网或将继续保持高增长的态势,互联网家装行业出现巨头企业或只是时间的问题。

标签:齐家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