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为推出AeroBox迷你主机 搭载AMD 8核APU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驰为推出高性能迷你电脑“AeroBox”,搭载AMD A9 9820,8核8线程,最高频率为2.35GHz。核显为R7 350 GPU,最高频率为98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驰为推出高性能迷你电脑“AeroBox”,搭载AMD A9 9820,8核8线程,最高频率为2.35GHz。核显为R7 350 GPU,最高频率为985MHz,可大幅提高4k动画的编辑效率。8GB内存+256GB SSD,另外内置4个内存槽,支持2.5英寸SATA。驰为AeroBox是传统PC的30%大小,放在桌子上不占太多空间,纵向放置和横向放置都可以,散热器有RGB灯效。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