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继续暴跌!汽油跌破3.78美元/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为遏制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宣布实施从欧洲到美国的旅行禁令,引发了对全球经济和能源需求的担忧,所以美国股灾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为遏制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宣布实施从欧洲到美国的旅行禁令,引发了对全球经济和能源需求的担忧,所以美国股灾继续的同时,国际油价也没有停止暴跌。

北京时间13日凌晨,原油期货周四收盘大幅下跌,其中作为全球基准价格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幅超过7%。在各种能源期货中,汽油遭受的打击最大,今日价格下跌超过19%,收于每加仑1美元以下,创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换句话说就是,油价已经跌破了3.78美元每升,这让它比牛奶、橙汁、啤酒和瓶装水等都要便宜。

至于接下来的走势,投资者认为油价还会继续下跌,一个是疫情让外界感到了恐慌,而另外一个就是俄罗斯和沙特(中东地区的石油太丰富了,而且极易开采)的油价大战,谁都没有停止的意思。

跟股价和油价暴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金价,在疫情影响下,全球经济动荡不已,而金价的价格持续走高,这也说明了当前投资者的心态。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