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品质节,价格低至315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13日
AGM品质节,价格低至315 ......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的手机市场秩序,本应该是销售旺季的春节假期遭遇 “冷场”。而更重要的是,每年的二、三月,正是众多国内手机厂商旗舰产品发布以及上半年新品的最终调试阶段,疫情对于供应链的影响考验着手机生态链上的每一家厂商。AGM作为国内领先的三防手机品牌,门店线上复工、零接触远程服务等多项举措,全力保障消费者的需求。

3月15日,AGM正式开启全球品质购物节,活动专场期期间,AGM手机将打造一场专属满足用户需求的购物狂欢节。AGM手机还推出爆款手机价格低至315、领取体验优惠卡、至高支持30天换货、一年质保服务延长至455天等距惠,让用户在全球品质购物节期间,买到AGM高品质产品,可以买得放心、省心以及称心。

AGM 因《战狼2》一夜爆红的吴京御用机AGM在电影里不怕摔不怕水不怕冻,而现实中的AGM拥有IP68认证,具备1.5米的防摔能力、1.5米的防水、99%防尘能力,能胜任各种复杂的湿度低温环境,可以在零下30度~零上60度的空间使用,十分强悍,从北极到热带都可以携带出入。

除了强悍的防护能力外,相比其他三防手机,突出的地方还在于其双JBL喇叭,音量和音质上都冠绝群机。

AGM X系列,最知名的两款当属AGM X2和AGM X3,AGM X2以6000mAh大电池著称,而AGM X3则是以装载了骁龙845具备了强大的性能著称。

AGM也有AGM H系列这样的中端产品和AGM M系列这样的入门产品。AGM M系列除了具备AGM全系的三防标准外,AGM M系列的最大特点就是功能简单易用,适用于需要三防备用机的人群和老年人群。

AGM虽然是小众品牌的佼佼者,不过如果有备用需求或者长辈有需求,AGM M系列是真香的选择。如果有专业的需求,AGM X系列则是三防手机中最强大的存在。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